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庆祝国际妇女节——草莓采摘活动圆满落幕

2024年03月11日 10:34  点击:[]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进学院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舒缓身心压力,3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前往草莓种植园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活动现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一颗颗鲜红饱满的草莓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诱人,散发着浓郁的香甜气息。老师们一踏入草莓大棚,便迫不及待地投入到采摘的欢乐中。她们手提小果篮,穿梭在整齐的草莓田间,仿佛化身成了快乐的小果农。在采摘的过程中,大家不仅品尝到了新鲜甜美的草莓,还相互交流,分享着采摘的乐趣和心得。

活动结束时,每个人的篮子里都装满了丰硕的果实,这是她们辛勤劳动的见证,更是对她们节日的最好礼物。此次活动,既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春天的蓬勃生机,又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

上一条:喜报!我院入选甘肃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一条:[理论阐释] 张梦涛 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文化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