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3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2024年01月17日 10:28 刘江涛 点击:[]

2024年1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致远楼6号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委员:曾明荣、张梦涛、庞庆明、解慧娟;党支部书记:王云飞、申慈燕、罗淼、张静、王丕龙;支委委员:何丽琼、丁颖、李晓蓓、顾晓彤、李建辉、王秀丽、李兴平、曹金荣、刘玉凤、郭翠翠;教工党员代表:张煊、王一惠、岳祺,总共22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文件的相关考核评价办法,遵循民主的原则,对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教工行政党支部等五个党支部,按照“好、较好、一般、差”4个等次逐一做出评价。经统计,具体评议结果如下:获得“好”的支部是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获得“较好”的党支部是教工行政党支部。

上一条:喜报!我院入选甘肃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