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我院副院长刘文玉为兰州公路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辅导报告会

2021年04月23日 09:23  点击:[]

为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主要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心、走实,4月22日,兰州公路局党委邀请兰州财经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甘肃省委讲师团博士宣讲团成员刘文玉,为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辅导报告。

刘文玉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鲜活的佐证和独到的见解,对树立正确党史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阶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整场辅导报告既有宽广的历史视野,又有前瞻的战略思考,还有具体的学习指导意见,对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党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和重要的启迪作用。

专题辅导结束后,兰州公路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辅导学习为契机,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切实增强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兰州公路局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局领导,局机关、检测中心、后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接受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视频分会场接受辅导。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举行第七十二期知津读书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知识题库(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