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学院研究生举行第七十二期知津读书会

2021年04月28日 16:06 庞庆明 点击:[]

第七十二期知津读书会暨知津学术颁奖活动顺利举办


4月26日19:00,学院知津读书会在段家滩校区研究生教学楼阶教一举办了第七十二期读书会暨知津学术颁奖活动。本次读书活动以“马克思劳动观与财经课程思政”为主题,也是学院读书会组织的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读书会特邀会计学院副院长朱泽钢做点评嘉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贤玲、副院长庞庆明、研究生秘书李娟参加了此次读书会。

首先,魏贤玲、朱泽钢、庞庆明、李娟为获得2019、2020年度“知津学术奖”的滕梦媛、丁立春、王旭、吴铭珠、董玉华、蔡振宇、张馨之、梅道甜八位同学进行颁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2020级硕士研究生针对本期主题阐述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接下来,会计学院副院长朱泽钢为大家做财务管理课程思政专题解读。他强调,新时代人们的劳动范围不断扩大,劳动新形式日益多样,应坚持和创新马克思劳动观,并用创新了的马克思劳动观指引新时代财经课程思政建设。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庞庆明对每一位同学的发言一一进行点评并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联系本科所学财经专业课程,深入思考马克思劳动观的新时代意蕴。

马克思主义学院知津读书会

2021年4月27日

上一条:转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讲辅导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刘文玉为兰州公路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