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

贾宁为学校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2021年06月09日 16:11  点击:[]

贾宁为学校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日期:2021-06-0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字体: ]

近日,校党委书记贾宁在和平校区兴隆讲堂作了题为《绘就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的形势与政策报告。

贾宁的报告,注重立德树人的引领性、理论武装的时效性和释疑解惑的针对性,重点从“胸怀两个大局 把脉发展阶段”“肩负历史使命 擘画宏伟蓝图”“保持战略定力 勠力同心前行”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在实现“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共产党是如何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现路径、作出战略部署的,并结合甘肃省情和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实际,鼓励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扎根陇原大地,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此次报告会既有理论的高度、视野的广度,情感的温度,又引起了师生极大的关注度。引导广大师生准确把握时代大局,认清发展形势,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不懈奋斗中成就精彩人生,在担当民族复兴重任中谱写壮丽的华章。

会计学院和法学院6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撰稿 刘文玉/摄影 张雪莹/审核 张克步/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下一条:蔡文浩为统计学院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