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第111期知津读书活动顺利举办

2024年04月07日 17:12  点击:[]

花开迎春雨,随风润书香。4月3日晚19时,学院知津读书会在贵和楼211教室顺利举行了第111期读书活动。国际贸易学院副教授周夏伟受邀出席本次读书活动。

本期读书活动的主题是《反对本本主义》中的调查研究思想与当代价值。王海红同学从写作背景、主要内容和当代意义三个方面对《反对本本主义》中的调查研究思想作了发言。张莹婉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实事求是、群众路线和独立自主三个方面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感受。翟彦辉同学向大家推荐了毛泽东的《论持久战》一书,并结合本书写作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影响阐释了本期读书主题。

接下来,周夏伟老师结合自己在兰州市经开区的挂职经历,给我们呈现了调查研究的生动样本。他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提出的重要任务。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调查研究尤为重要,同时,周老师根据自己招商引资的亲身实例,强调调查研究要有问题导向,要注意策略方法,要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2024年第三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2024年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