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2024年第三期)

2024年04月10日 17:05 刘江涛 点击:[]

2024年4月9日,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曾明荣、张梦涛、庞庆明、解慧娟,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王丕龙、组织员刘江涛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曾明荣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各支部书记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列为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中,学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根本性问题,是党的民族工作理论和实践的智慧结晶,是“两个结合”在民族领域的最新成果,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这一重要思想。会议强调,学院教师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其中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深刻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党的民族工作、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正确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任务,我们必须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为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喜报!我院入选甘肃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一条:转发:学校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巡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