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转发:我院张静老师为甘肃省保育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21年05月26日 15:50  点击:[]

甘肃省保育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5月22日,甘肃省保育院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邀请兰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静作了题为《从“石库门”到“红船”,百年大党如何启航》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张静从时代主题、思想传播、队伍集结、开天辟地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激情澎湃、荡气回肠的历史风云际会,全体党员再一次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的艰辛和李大钊、毛泽东等早期中国马克思主义信仰者的坚定,更加生动理解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历史必然和抉择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将党史学习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的丰富精神内涵,坚定理想信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供稿:甘肃省保育院

下一条:转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讲辅导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