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转发: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2日 16:07  点击:[]

日期:2021-03-31 来源:统计学院

为扎实推进我院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3月26日下午,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文玉,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从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和复兴四个阶段的重点任务和伟大成就等三部分展开。刘文玉副教授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辛而辉煌的百年历史,基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用鲜活的史料、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转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辅导讲座第二讲如期举行 下一条:转发:我校中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