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转发: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首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年04月12日 16:03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静副教授作题为《从“石库门”到“红船”:百年大党如何起航?——中国共产党成立溯源》的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聆听了本次报告。

张静紧密结合时代发展主题,运用大量的党史资料、生动的党史故事和新颖的互动交流方式,从“时代主题、思想传播、队伍集结、开天辟地”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共“一大”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深刻分析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细节,形象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引导全体党员深切感悟到革命前进道路上的曲折与艰辛,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汇聚起的磅礴力量,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

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此次报告会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的序幕,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要求,紧密围绕主题主线,不断创形式内容,努力把认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全体党员的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切实增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上一条:转发:我院教师张静五里铺小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转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讲辅导讲座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