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综合实验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综合实验室简介

2020年04月23日 08:32  点击:[]

兰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综合实验室,是甘肃省高校首家思政类实验室。为了全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我校响应党中央的精神,于2016年12月立项思想政治教育综合实验室,并于2017年12月完工,2018年3月投入使用。

建立思想政治教育综合实验室(以下简称思政实验室)是时代、科技发展、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满足广大师生对于思政课的需求以及思政课自身发展等外部及内部多种因素要求的结果。我校思政实验室在使用后课堂秩序和教学效果明显改善,大学生学习兴趣和满意程度得到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良好局面已经形成。同时,该实验室也是我校在思政课教育改革中的一大亮点和窗口。思政实验室成立后,接待了多所省内外兄弟院校的参观考察和上级部门的工作视察。省内数所高校的思政实验室都是以我校思政实验室为蓝图建设而成。思政实验室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我校改革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刘文玉老师教学视频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报道我院思政课改革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