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兰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名单公告

2023年04月05日 21:00 刘江涛 点击:[]

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等文件精神和《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招生规模和报考实际情况,经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2023年我院研究生招生复试情况具体如下:

1.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总分不低于333分,单科线(满分=100)不低于42分,单科线(满分>100)不低于63分。

2.一志愿复试名单请见附件。

3.复试准备、复试时间、复试结果等信息请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话:0931-8679390。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细则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