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调研班会

2023年03月24日 13:54 李卓然 点击:[]

2023年3月20日上午,为了使研究生同学更好了解学院基本情况、管理制度、入党知识、就业形势,学院在段家滩信工楼201教室召开调研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慕宇、副院长刘文玉、研秘姜莉娟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慕宇书记围绕学院管理机制、就业、学习、生活、入党等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问题作了介绍。首先,慕宇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体制及目前的各项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其次,结合近两届学生的就业情况,鼓励大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前做好规划,整合各种资源促进就业。最后,慕宇书记强调学院将继续做好对同学们服务管理保障工作,营造公正公平的学术科研环境,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刘文玉副院长希望同学们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谋划职业生涯,积极付诸行动,做到学有所成。

上一条:【“三抓三促”马院在行动】交流互鉴促改革,共同研讨促提升—— 兰州现代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学风建设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