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插花拾趣·指尖绽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3年03月07日 16:54 刘江涛 点击:[]

芳菲三月,微风渐暖;巾帼追梦,人勤春早。在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体现对女教工的关怀,丰富教职工生活,满足工会会员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展示我院女教职工优雅情怀、高超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3月7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和平校区致远楼6号会议室精心举办了以“插花拾趣·指尖绽放”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学院领导和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全院女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活动现场,学院工会特邀了资深的花艺老师,从花型、花语、色彩搭配等方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做了生动的演示。女教职工们用灵巧的双手,修枝剪叶,搭配色彩,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不仅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生活的感悟,也给予了花朵第二次生命绽放的机会。

活动结束时,女教工们纷纷表示,插花是一种高雅的艺术享受,不仅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又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与快乐的同时,为妇女节增添了温馨隆重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学风建设动员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2023年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