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了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年01月06日 10:20 何丽琼 点击:[]

2023年1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慕宇主持。

慕宇首先通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表示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向学院师生广泛征求了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紧接着,慕宇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做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最后,党总支书记慕宇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够紧扣主题,联系实际,班子成员能够开门见山、一针见血,思想认识基本到位,班子成员对学院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学院建设有积极的意义。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能够真正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相互批评不绕弯子、不回避矛盾,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检查剖析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带领学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2023年第一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