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2022年12月29日 17:03 何丽琼 点击:[]

2022年12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致远楼6号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慕宇主持会议并点评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学院党总支结合日常工作和专项调研督查,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深入了解,及时掌握问题整改进度,认真督促整改。各支部书记聚焦支部党建工作,认真对照考核内容,撰写述职报告。

慕宇书记对各支部本年度工作情况进行点评,他首先对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今年各支部都认真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安排,扎实有序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校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方面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具体工作中,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紧密对接和高度融合,深入践行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他也指出各支部在工作上尚存在一些差距与不足,今后需继续努力改进。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面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院工作实现全面提质增效,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了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2022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