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2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2022年12月29日 17:00 何丽琼 点击:[]

2022年12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致远楼6号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委员:慕宇、刘文玉、解慧娟;党支部书记:孟燕红、王云飞、申慈燕、罗淼;教工党员代表:曹金荣、顾晓彤、何丽琼、李兴平、郭翠翠、刘玉凤、刘振,总共14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文件的相关考核评价办法,遵循民主的原则,对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教工行政党支部等五个党支部,按照“好、较好、一般、差”4个等次逐一做出评价。经统计,具体评议结果如下:获得“好”的支部是教工行政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获得“较好”的党支部是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下一条:我校举行“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暨教学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