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

高秀梅

2017年06月01日 08:40  点击:[]

高秀梅,女,副教授,兰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    

科研成果:    

1.参与2016年10月结项的国家级课题《甘肃幼儿之家教育咨询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科学运行机制研究》。    

2.参与2016年11月结项的甘肃省省级课题《在高校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做法和经验研究》。    

3.参与2016年11月结项的甘肃省教育厅级课题《中外高校现行产学研用制度比较研究》。    

4.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批准号:08BDJ008)《中国共产党禁烟禁毒史研究》(证书号20140768,鉴定等级:良好),2014年5月22日已结项。    

5.参与的“现代教育技术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中的开发应用研究”项目于2012年9月6日荣获2011年兰州商学院“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6.参与的兰州商学院重点项目《中国共产党禁烟禁毒史》于2012年12月结项。    

7.参与的“现代教育技术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中的开发应用研究”项目于2010年11月结项。    

 

上一条:罗淼 下一条:何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