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基本原理教研室

王云飞

2017年06月27日 08:34  点击:[]

王云飞,女,,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 

主要成果:项目:《甘肃省互联网传播与提高舆论引导力的对策研究》获得甘肃省高校社科奖3等奖。《甘肃省国有经营性文化单位改制研究》获得甘肃省高校社科奖1等奖。《甘肃省少数民族地区社会稳定和发展问题》《人的本质视野下的和谐教学模式构建——《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为例》等7、8省级、教育厅以及校级项目。 

论文:1《.转企改制后经营性文化单位员工满意度及影响因素研究获甘肃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被《网上书城的兴起于反盗版执法战略的突围:困境与出路》、《图书盗版博弈分析——基于多种群及演化博弈理论》各引用1次。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与经济的关系及相互间影响研究》3、《“百度门”互联网企业非诚信事件探究》4、《关于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考》5、《论社会科学研究应秉承的责任精神》等十余篇学术论文。 

 

上一条:陈宇 下一条:邢文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