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基本原理教研室

李国红

2017年06月01日 08:52  点击:[]

李国红,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甘肃省庆阳市人。现担任兰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授,硕士生导师,2005年毕业于南京大学获哲学博士学位,兼任甘肃省哲学研究会理事,甘肃省传统文化研究会理事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传统文化。   

在科研方面的先后主持甘肃省社科规划项目(2010年度)《文本学范畴内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战略研究》和甘肃省教育厅项目《甘肃民族地区现代化建设中的文化传承与开发利用研究》并完成结项。   

出版专著一部:《马一浮思想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2年8月)。   

公开发表的代表性论文主要有《从实际到文本——研究马克思主义出发点探析》、《科学的终结与道教长生修炼实践的价值理念》、《实验与体验》、《现代性·现代化·现代化建设》等。   

 

上一条:庞庆明 下一条:李晓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