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力量 >> 在岗教师 >> 正文
在岗教师

刘文玉

2017年03月02日 11:00  点击:[]

刘文玉,1978年出生,甘肃省临洮县人。兰州财经大学副教授,硕士生研究生导师。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博士;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兰州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硕士。

自2001年工作以来,长期从事高校政治理论课教学。在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出版专著、编著4部,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省级课题3项,地厅级课题多项,参与多项省级和校级课题。

现从事研究领域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重点研究党的历届领导人的文献和思想,对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进行深层次的解读和宣讲;并能结合甘肃的省情进行实证考察和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目前担任甘肃省委讲师团博士宣讲团成员,甘肃省党员教育培训骨干师资,

近三年获得的代表性奖励如下:

(1)2018年7月获得“甘肃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2)2018年9月获兰州财经大学“优秀教学奖”

(3)2018年12月获“甘肃省技术标兵”

(4)2019年1月获得甘肃省社科成果奖一等奖

(5)2020年11月获兰州财经大学“青年教师成才奖”

上一条:安晓英 下一条:陈亚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