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组织生活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年06月22日 10:53  点击:[]

 

 

6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和平校区召开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重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任重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精神。然后,对我院第一个学习教育主题进行了总结,结合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对我院第二个学习主题“增强看齐意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我先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方式讲党课,各支部书记、先进模范、普通党员讲好党课,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并将我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典型在全院进行推广。    

最后,学院通报了各个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一个专题学习情况,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文玉老师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校第四督导组到我院督导“两学一做”进展情况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听总支委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