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组织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务骨干学党章专题辅导会

2016年05月30日 11:36  点击:[]

 

抓好党务骨干培训,是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前提性、保障性措施。 5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和平校区B区206会议室召开了党务骨干学党章专题辅导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重就如何学好党章做了专题辅导,学院领导、各支部委员、党员骨干参加了辅导培训。  

任重强调,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制定其他党内法规的基础和依据。他要求广大党务骨干,首先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这既是全党的一项重大任务,也是每个党员必须遵守的责任和履行的义务,再通过自身行动带动和帮助其他党员认真学习党章,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  

任重详细讲解了党章的内容。要求大家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党员的基本条件和义务权利、行为规范,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及如何学好党章的方法。他提出学习党章可以从“115388686”几个方面理解和掌握。  

通过专题培训学习,广大党务骨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表示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自觉学好党章,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听总支委员讲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