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
组织生活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6年05月05日 14:55  点击:[]

5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召开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任重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梁亚民同志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从四个方面作了动员部署。一是落实责任制,强化督促指导。学院党总支指派支委委员加强联系党支部,确定联系对象,要求支委委员切实承担起责任,督促和帮助各党支部制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指导开展学习教育,为党支部讲党课,并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二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党员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并认真遵循《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2016年版)》。三是抓好“三会一课”制度,作好民主评议。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评议结果将和各种评优评比相结合;要求各党支部以“两学一做”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向党总支汇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四继续开展“两抓两为三带头”主题活动。要求各党支部结合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各支部的实际情况,创造性地开展各种主题活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务骨干学党章专题辅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