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知津读书会

【“三抓三促”马院在行动】知津读书会第104期

2023年10月11日 16:00  点击:[]

后浪出新,使命相承。为高效统筹安排新学期读书会的各项工作,帮助同学们继续读经典、悟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9月22日举行了换届大会。学院2022级、202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会长程亚亚主持。

大会选举司马永梁为新一届读书会会长。在交流环节,高娟娟认为,读书活动是学院特色活动,能够帮助大家勇于表达观点、锻炼能力。李刚宁希望大家一起讨论原著选段,真正做到读原文、悟原理。

庞庆明老师强调,读书会的选题可与论文写作相结合。本学期读书会可采取“1+n+1”的新模式。1表示一个主题,n表示多方面资料,最后一个1表示邀请一个指导老师面授。他希望读书会每期都有不一样的精彩。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换届不是再见,而是传承,是对属于读书的精彩故事的续写。

下一条:【“三抓三促”马院在行动】知津读书会第105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