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理论苑

学院举行第四期马克思主义理论苑学术讲座

2016年09月14日 10:07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2016年9月13日下午,学院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小学术厅举行第四期马克思主义理论苑学术讲座。本期讲座由学院院长柏正杰教授主讲,副院长陈张林主持。         

 

柏院长以《大学与学术》为题,理论联系实际,从“学术在大学中的地位”“学术平台与学术主体”“学术的本质”等几个方面作了报告,并就我院的学术状况进行了分析,从学术主体之教师、学习主体之研究生两个方面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同时以学院既有的学术平台——“马克思主义理论苑”“知津经典读书会”——为例阐明了解决目前问题的途径和可行办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聆听了讲座。         

上一条:学院举行第五期马克思主义理论苑学术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苑”第二期学术讲座

关闭